外国语学院举办留学主题就业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撰稿/冼家健    摄影/冼家 发布时间:2019-06-17 17:06:49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让学生了解更多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机会,指导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为就业做好准备,外国语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MD204举办了“留学机构工作内容,国外工作留学渠道”讲座。澳大利亚大澳学院中国粤港澳校区校长,杭州校区校长金原诗主讲,学工办创业实践中心主任谢准,辅导员容秋雯老师和2016级商英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金原诗女士为我院学生分享有关留学机构工作的用人条件、岗位以及工作内容和要求,当前考取PTE的优势以及申请留学的注意事项,让有意从事教育行业的学生了解到如何做未来规划。她结合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申请澳洲留学的相关信息,澳洲的风土人情以及生活指南,提出指导申请留学工作的具体注意事项。

通过讲座,同学们获得了申请留学的渠道与相关信息,对留学机构和国外工作环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了解到PTE考试的潮流趋势,使同学们在考试中又多了一条选择。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包括留学规划,并付诸于行动,努力实现梦想。(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