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会金学院师生与武警官兵共庆党的98岁生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人/翟美欣 摄影/黎越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5:1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 6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与武警某大队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共庆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歌颂党和祖国的繁荣富强。

活动现场,同学们用充满激情的表演,展现了广大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我校学子独唱的《追寻》唱出了军营的温馨与祥和,武警部队的弹唱表演《故乡》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最后,武警官兵与我校学子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那旋律动人心弦,爱国的情怀在心里澎湃激荡!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做总结,她召集全体同学们,与武警官兵们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齐鹿坪书记强调,此次军民共庆党的生日十分有意义。通过歌颂党和祖国,展示了新时代部队官兵和大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报国心。同学们走近了武警官兵的军营生活,学习武警官兵的精神,使同学们得到了丰硕的收获。齐书记强调,青年强则中国强,武警官兵和新时代的大学生都是中华优秀儿女。最后她鼓励我校同学向武警官兵学习,学习他们坚强的意志和优秀的品质。齐书记的讲话激情满怀,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武警官兵和大学生的爱党和爱国热情不断升华!

建党98年之际,我校学子和武警官兵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不仅促进学生对武警官兵的了解,感受到了军人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同学们要肩负起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编辑/王耀宗 审核/蚁曼 王耀宗 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