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外国语学院师生与武警官兵共迎20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王贻珲 邓萌萌 摄影/王贻珲 邓萌萌 发布时间:2020-01-12 23:20:38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的阳光,2020年如约而至。13日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武警某大队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红歌比赛暨警学共建迎新晚会”,共同迎接2020年,歌颂党和祖国的繁荣富强!

1.4444.jpg

    峥嵘70载,新时代青年与国同梦。活动现场同学们用激情的表演,展现出了广大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一曲《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的弹唱拉开晚会温馨的序幕;“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战士们用一句句歌词表达自己对祖国无限忠诚的信念和衷心的告白;外院师生合作为大家献上中日语的《后来》……外院师生用形式丰富的演出向武警官兵们为国为民奋斗的感谢, 武警官兵们也进行了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当那一天来临》《红色前哨连连歌》《强军战歌》《假如战争今天爆发》,都有力的展示出了为国为民不懈努力的坚定!青春的梦想总要经过春雨的洗礼才更为清澈;青春的梦想总要风霜的打磨才更为坚韧。感谢你们——无私奉献的子弟兵们!

1.222.jpg

7777.jpg

微信图片_20200112221745_副本.jpg

   欢快的表演过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向武警官兵致上崇高的敬意,并献上新年祝福。讲话中,齐书记还表示,感谢子弟兵们保卫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此外,战士们令人震撼的表演,对学生为国奋斗的志向起到了激励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新的一年会更为辉煌,外院学子与武警官兵相聚一堂,相亲相爱,仿佛是在共同展望着更美好的未来和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200112221821_副本.jpg

    晚会的最后,外院学子齐声高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武警官兵们气昂昂地也回赠了一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现场所有人怀抱着与祖国同命运、心连心的深情欢聚一堂。

    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飞扬的歌声,吟唱的是曾经难忘的岁月;动听的旋律,演绎的是此刻激动的心情。告别了2019年,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2020年,我们将用奋斗创造更多的辉煌。(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