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凤凰小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林春桃 摄影/珠海市凤凰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29 13:52:03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平台及实习基地建设,创造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的育人环境,2020924日,外国语学院与珠海市凤凰小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凤凰小学齐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凤凰小学校长严文桂,副校长邓坤、陈敏,办公室主任杨永康,教导主任陈彩霞,副主任李玫,德育处主任张明华,副主任王丹等,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中美国际学院院长吴树敬,副院长罗永,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吴薇,实践创业中心主任谢准等。仪式由凤凰小学李玫副主任主持。

WeChat Image_20200927111832_副本.jpg

WeChat Image_20200927111825.jpg

    吴树敬院长首先发言致辞。他对凤凰小学的办学水平以及师资力量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吴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和中美国际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培养方向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外国语学院很多专业与小学教育是对口的,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有利于合作育人、资源共享。吴院长十分感谢凤凰小学给我校学生提供实践实习的机会。

WeChat Image_20200927111839.jpg

    凤凰小学严文桂校长随后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吴院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凤凰小学的师资、生源、学生特长等情况。凤凰小学建校时间不长,但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统考成绩在香洲区名列前茅,多次获得第一名,严校长提出的“卓越凤小,快乐追梦”的办 学理念让人印象深刻。严校长十分赞同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提高社会影响力,实现共赢发展。

WeChat Image_20200927111835_副本.jpg

WeChat Image_20200927111843_副本.jpg

    最后,严校长和吴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开启两校的合作之路。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定能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编辑/徐杰 审核/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