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光大奖学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樊颖 摄影/周智翰 发布时间:2020-09-29 13:59:24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光大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全面发展,按照《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光大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我院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于20209221430分,在TC208召开了2019-2020学年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光大奖学金评审会,对2017级、2018年级推荐的23名同学开展了国家奖学金、光大奖学金现场评审。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26_副本.jpg

申请人在4分钟的现场演讲中,声情并茂地展示了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业成绩、获奖情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经验与感悟。评审小组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细则进行评定,并根据2019-2020年度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审核。经过多方投票讨论,最终确定王欣怡、曹淑婷2人分配国家奖学金,罗忆南、候银珍等8人分配光大奖学金,谭嘉杰、朱金燕2人为推荐候选人。会后,评审小组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35_副本.jpg

此次评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评审,圆满完成国家奖学金、光大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继续发扬外院优良传统,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建设良好学风院风,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争取再创佳绩!(编辑/徐杰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