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国志 牢记党使命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欢度国庆悬挂国旗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许明慧 陈丽妍 摄影/周智瀚 发布时间:2020-10-02 08:58:44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欢度国庆悬挂国旗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

7.jpg

国旗是国家的标志性旗帜,有着明确的政治色彩和精神力量。悬挂国旗不仅是为了营造节日氛围,更是为了对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党中央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这种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魄。”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悬挂国旗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对于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感,把党员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活动让天佑楼飘起了五星红旗,一面面迎风招展,为国庆节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各支部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党员支部活动。此次活动,是这一系列活动的延续,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将在未来继续投入到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行动中。(编辑/徐杰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