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摄影/梁洁莹 撰稿/张英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7:06

 

 

10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共同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

mmexport1602654166984_副本.jpg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在TC401会议室的学习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及其他党支部党员也通过手机微信等平台观看学习。直播于上午十点十分正式开始,当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走入会场时,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自觉起立鼓掌,并唱国歌。

mmexport1602654183819_副本.jpg

mmexport1602654127571_副本.jpg

mmexport1602653660538_副本.jpg

mmexport1602653666608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经济特区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与会人员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赞叹。同时,珠海作为经济特区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一极,正站在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的新起点上,二次创业,扬帆起航。师生党员表示要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特区的发展紧密结合,为特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mexport1602654222471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广大教师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教育初心,增强了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起成为新时代造梦引领人的决心,为培养一批有远大理想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时代骄子而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编辑/徐杰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