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两名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一等奖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来胜唯 摄影/来胜唯 发布时间:2020-11-27 20:03:57

 

 

1121-22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广东省赛区)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突围初赛赴广州参加决赛的两名学生均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20201025日在我校举行,全校共有230人参加竞赛,有17名同学获二、三等奖,程海盈和李嘉言两名同学以前两名的优异成绩突出重围并代表我校前往广东财经大学参加广东省决赛。两位同学以扎实的英语功底,充分发挥水平,取得两个一等奖的成绩。其中,程海盈获得参加2021年暑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决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程海盈(右一),李嘉言(左一).png

决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程海盈(右一),李嘉言(左一)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千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广东赛区今年有约四十所高校23252名同学报名参赛,特等奖获奖比例为千分之一,一等奖获奖比例为千分之五。(编辑/徐杰 审核/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