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林春桃 摄影/王昭惠 发布时间:2021-03-01 12:59:31

 

2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天佑楼TC310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永主持。

2.jpg

 

罗永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老师,对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29194845.jpg

黄小蓉副院长对新学期的老师到岗情况、学生注册、学生身心健康、教材、素质拓展等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黄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在开学前做好各项上课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3.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强调目前仍然是疫情防控期,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她强调广大教师在做好课堂教学管理的同时,及时发现和反馈学生出现的问题。她号召全体教师要做 “四有”教师和“四个引路人”。齐书记还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4.jpg

吴树敬院长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他要求论文指导老师要在论文指导工作中尽职尽责,指导到位。吴院长要求广大教师在新学期要继续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育人作用。吴院长对招生和就业工作提出了总体的要求。

5.jpg

新的学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充沛的工作干劲,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