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学雷锋” ——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明德楼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麦靖宜 曾晓宇 摄影/邱凯斯 发布时间:2021-03-23 20:18:24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秉承学习贯彻“雷锋精神”的初衷,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3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以及部分响应支部号召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我校明德楼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合影.jpg

下午3点,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部分响应支部号召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明德教学楼的清扫活动。同志们将清扫内容有序分工,整理了教室内无序的桌椅,清理了抽屉里遗留下来的垃圾,用清洁工具将走廊上的纸屑和落叶残渣等清扫干净,更有细心的党员同志拾起了草丛里的垃圾。活动的最后,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将教室内的门窗关好、检查并关闭电源后离开教室。

现场.jpg

现场照片.jpg

 

天气日益温暖,正如学生党员们怀揣的一片热诚。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用行动践行了年轻人应有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响应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争做新时代青年,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在此,也诚恳的呼吁各位新时代的青年们为校园的维护贡献一份力量,爱护校园环境和公物、人人有责。(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