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程思阳 摄影/杜土秋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2:14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3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珠海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清明节祭英烈,学党史铭初心的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3.jpg

4.JPG

珠海烈士陵园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凤凰路狮山脚下,为纪念1925426日晚香洲兵变遇难烈士27人而建。到达珠海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教师排着整齐的队伍步石阶而上,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缅怀之情。

1.JPG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拜祭台,绕行纪念碑一周进行瞻仰,依次进行献花并默哀,为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敬。

2.JPG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登上赉志亭,瞻仰了巨幅壁崖上的人物浮雕像,观看学习了浮雕展示的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进程,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历史背景和英雄人物事迹。

通过本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