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珠海市牛顿教育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林春桃 摄影/牛顿教育 林春桃 发布时间:2021-04-12 13:21:02

 

 

202149日,外国语学院与珠海市牛顿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在牛顿教育众多分校之一的香洲分校区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牛顿教育总经理杨锋、人事总监杨钢、人事经理郑桂珠、校招负责人邵峰,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中美国际学院院长吴树敬,副院长罗永,外国语学院实践创业中心主任谢准,行政干事林春桃等。

牛顿教育签约 6.jpg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愉悦的洽谈。牛顿教育热情地给外国语学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办学成果等,直言对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素质非常信任,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让企业青睐,希望外国语学院不仅可以给牛顿教育输送毕业生,实习生,更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到牛顿教育兼职,从大一起培养当老师的素质。双方随后还就大学生人才培养与发展、双方合作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牛顿教育签约 (5).jpg

最后,杨总经理和吴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开启两校的合作之路,恭喜外国语学院在大力推进实践教学和实习就业工作方面又新增了一个优质的平台和基地。

牛顿教育签约 (2).jpg

牛顿教育签约 (1)_副本.jpg

牛顿教育签约 (3)_副本.jpg

珠海市牛顿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简介:

牛顿教育始创于2012年,开发了精品小班“11个性辅导全科作业辅导等多元教学模式,通过专业个性化教学方案,切实帮助学生进步和健康成长,现有柠溪、香洲、新香洲、前山、文园、兴业六大校区,覆盖小学至高中全学段课程,就读学生人次超过20000+,荣获珠海市香洲区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暨南大学校友活动基地、北师大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实习基地、2020珠澳生活大赏年度优秀教育培训机构,并几次受邀网易、搜狐、21CN等媒体报道。

 

(编辑/王耀宗 审核/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