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自强社开展自行车整理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李子妍 摄影/陈小玲 发布时间:2021-04-22 17:37:44

 

 

自美团单车引入校园以来,校园内单车使用量日益增加,在大小节假日之际尤为明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及时发现问题,一心想为师生出入校园创造一个更加安全便利的环境,因此倡导各级组织及社团到唐家湾站对面学校东门,进行自行车整理活动。

IMG_20210416_170017 - 副本.jpg

应学院党总支号召,202141614:0017:30,外院自强社组织志愿者到学校东门进行自行车整理活动。志愿者于下午400准时在校东门人行道集合,开始自行车整理活动。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整理活动中,志愿者两两合作,一个抬车头,一个抬车尾,来来回回好几轮之后,堵塞在车道和人行道上的单车被逐渐摆放整齐,杂乱的人行道和车道再次变得整洁。下午5:30自行车整理活动正式结束,现场乱摆乱放的单车被归整回了原位,行人可以重新在人行道自由行走,车辆可以在车道上快速通行。

IMG_20210416_165352_1 - 副本.jpg

图片3.png

图片4.png

mmexport1618565487454.jpg

外院自强社自行车整理活动是一个在外院党总支倡导下,自发举办的公益活动。爱心你我她,环境靠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外院自强社希望能够唤醒同学们助人自助的精神,呼吁大家用行动携手共建一个宽敞整洁、绿树成荫的美丽校园!(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