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开启职场之路——外国语学院职场模拟暨求职简历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谢准 摄影/崇元 发布时间:2021-05-06 21:26:20

 

为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和创业观,外国语学院于4月29日举行职场模拟暨求职简历大赛。

01.jpg

11.jpg

为提高简历大赛的真实度,我院邀请了珠海星火教育招聘主管贺佳盈,猎聘负责人刘宇翔,珠海本乐英语招聘主管张艺佳经理和刘泽楸经理,外国语学院实践创业中心主任谢准出席并担任评委。在路演中,选手们通过个人的学习、实践、兴趣爱好、所获荣誉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说明,围绕自己的意向岗位进行了环环相扣和针对性的阐述说明,争取让自己的每一句话和每一张PPT都能够打动评委。在评委点评中,评委们一致认为本次比赛选手表现优秀,无论在简历制作、路演表达还是现场问答上,都能够做到面对尖锐问题也能临危不乱,且保持思维清晰和表达的条理性。面对选手的优秀表现,星火教育招聘主管贺佳盈女士在点评现场点名部分选手,承诺他们毕业后可以保底年薪10万+进入星火!

07.jpg

10.jpg

06.jpg

09.jpg

08.jpg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优秀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通过现场职场模拟以及评委的认真点评,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感悟,为今后将要面临的就业增加了信心。

04.jpg

03.jpg

02.jpg

05.jpg

获奖名单:

一等奖:麦靖怡

二等奖:杨婉莉、吴颖怡

三等奖:申婧雯、翁志鹏、杨紫莹

优秀奖:霍沛雯、范宇珩、吴楚洋

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