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将至,短期职业生涯规划知多少?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三就业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吴颖怡 摄影/陈晓琳 发布时间:2021-06-28 19:05:41

 

 

“转眼间大三快结束了,同学们暑期打算怎么过?大四实习你准备好了吗?”为让大三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四学年有明确规划,提前打好就业基础,蚁曼、陈晓琳为大三学生举行了一场短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蚁曼结合目前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即将面临的就业事项和时间表,介绍了就业办理流程,建议同学们及早完善简历,做好短期职业生涯规划,“无论未来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考公,都要做好相应的安排,不要浪费大四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210628184758.png

蚁曼建议选择就业的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可以物色一份适合自己的实习,为正式工作积累经验,考公、考研的同学在复习之余也可以找份兼职,锻炼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628185338.png

蚁曼和陈晓琳还共同就学生寻找实习岗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