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外院学生党员开展防诈骗宣传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梁洁滢 摄影/叶晓慧 发布时间:2021-12-01 12:36:59

 

近段时间以来,网络诈骗层出不穷,受骗人群中大学生所占的比例不小为提高学生谨防诈骗的意识,202111月29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我院学生宿舍开展了谨防诈骗宣传海报粘贴活动。

8.jpg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逐一敲门进入我院学生宿舍,耐心地对同学们讲解防诈骗的注意事项以及社会上常见的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要谨防诈骗,一定要在手机安装防诈骗APP,并将谨防诈骗的海报贴在宿舍门的醒目位置。通过海报来提醒同学们要脚踏地,对于网络信息擦亮双眼,不要轻信金钱诱惑。希望同学们时刻留意海报上的提示语,谨记校内报警电话,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f02ae3ba702ac8883f2abf2f34f89e8.jpg

通过本次谨防诈骗海报的宣传与粘贴活动,学生党员的思想有所提高,也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学生党员表示,今后积极参加活动,努力为同学们办实事。

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