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迎春起航”——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19:24:35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7_副本.jpg

18_副本.jpg

19_副本.jpg

20_副本.jpg

24_副本.jpg

25_副本.jpg

34_副本.jpg

 

十佳个人(团队)报名者名单

    *加粗名字为根据奖项得分最高的前两名

    1.自强自立之星

    王小蝶

    王小蝶——在困难中追逐梦想,自立自强

    虽是贫困,但勇敢的心追逐前方。入学以来勤俭好学,在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她身饰多角,深夜有她看书的影子,课堂有她认真的模样,课外有她兼职的辛勤,生活有她助人的习惯,平日有她灿烂的笑容。

    尽全力奔跑,做黑夜里的太阳。

    周春翔

    周春翔——自强自立,成就更好的自我

    每一次向着成功的蜕变都是汗与泪的付出,每一步坚定的脚印都印证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坚定理想,身兼多职,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年级第一,始终坚持各种兼职,学习和锻炼两不误,自立自强,不卑、不弃、不馁,书写美好人生。

    2.优秀团队模范

    16商务英语1

    2016级商务英语1班——商英一班的我们,非同一般的精彩。

    16 级商英 1 班全体同学以高标准自我要求,打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团结温暖的班风, 经过上千天、数万个小时的相处与磨合,他们不断成长,不断完善,在班级六大制度的指引下,展现了良好的学风、严明的纪律、科学的管理与优异的成绩,商英1班在近四年的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一个高度自律、高度自治的班集体。39份努力,39份成长,诠释了他们青春的无悔,创造了属于1班人不一般的大学精彩!

    17商务英语3

    17级商英3--激情澎湃,三班最帅;斗志昂扬,三班最强

    41份努力,41份拼搏,浇铸了“先进班集体”的桂冠,他们总是在进步,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河,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入学至今,不鸣则已,一鸣惊人。17商英3班的明天会更好。

    3.学习引领之星

    梁明浩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以及年级学习级长,在学习上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帮助同学解决学业上的问题,并且在学习上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身来影响身边的同学。积极社会实践活动,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苏铠

    投身年级与班级工作,兼任班长和年级级长等职位。建立良好学风班级,带领班级同学通过专业考试。诚信个人,为外院诚信之风建设增砖添瓦。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用自己的点滴进步来树立正确榜样。

    4.文体新锐之星

    王欣怡

    静若处子,她是恬静安然的女孩。她如同静谧闲适的夜晚,将思绪的星光投在前行的路上。她有一双发现美的慧眼,世间万物在他们眼中都是艺术的化身。班级因有他,多姿多彩;校园因有他,美仑美奂。

    朱金燕

    她以艺术的灯,照亮人性之美,为我们呈现了常态生活和社会永恒不变的底色。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她与艺术擦出了生命的火花,钢琴、主持、舞蹈,才艺的气息萦绕在她的周围,别样的年华里,舞动的灵魂徜徉在青春的曲目,梦想希冀的精灵飞跃微笑的海洋。她以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一个事实,心有执意,梦想不绝。

    5.突出贡献模范

    许明慧

    许明慧——勇挑重担,甘于贡献

    每一项工作,恪尽职守。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付出已是她的常态,贡献更是她的成果。大学期间,无论是作为团支书,总级长,京涛海纳新闻中心总监或是南方都市报的实习记者,她都勇挑重担,用行动书写关于贡献的华丽篇章。

    陈丽妍

    陈丽妍--初心不忘行好事

    从入学至今,始终把自己定位于服务好身边老师同学们的一份子,秉持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理念,把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舍自我,顾大局,努力用一滴水折射出太阳的光辉。

    6.热心公益之星

    翟家宝

    为你千千万万次!我愿意为你付出满腔热血,只因你的一声需要我。赤子之心,赤诚奉献,我满怀真诚与善良,只为换来你满意的微笑。集小爱,凝众情,我愿以一生的时间,坚持用善举传递社会正能量。

    7.默默奉献模范

    侯银珍

    侯银珍——将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

    她做人低调,勤奋学习,忘我工作。她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却以润物细无声的真诚赢得学生、老师的赞誉。她凭着对学生工作的忠诚热爱,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是在平凡的事迹里诠释着学生领袖的真正含义。

    杨勤勤

    杨勤勤——在默默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投身学生工作1197天,最多兼任年级团党建级长等6职。工作期间,尽职尽责,力求减轻老师负担,解决同学们的疑难杂症。决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默默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8.口语之星

    谭颖

    谭颖——捭阖纵横,潜心砥砺,用语言筑起沟通之桥

    语言是沟通之钥,是外交之邦,也是青年之责;积极为语言类社团奉献工作850天,组织策划近100场外语角,贡献56期英语角话题,播出阅读量近1000+的英文节目,致力于为热爱英语的学子提供学习的契机与平台,激发语言的魅力与热情;课余热衷投身于各类语言竞赛与志愿活动,力求打开沟通的窗户,以语传心,以言达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陈桔柔

    陈桔柔——热爱英语口语,传播口语魅力。

    寓学于乐,通过自身对英语口语的热爱,带动同学一起用口语交流,也积极参加口语角活动;坚持练习和提高口语能力,多次在国家、省级的口语比赛中获奖;此外,不断追求进步,参加口语能力培训,还把英语口语运用到实践中,担任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广东)国际传播论坛中的陪同翻译。

    9.关心集体模范

    晋艺桐

    在投身学生工作的两年中,担任18英语1班班长,18英商翻总级长,学生会副主席三职。始终把集体荣誉放在首位,在担任班长期间,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在担任总级长期间,关心年级学风建设,为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而努力。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为外院活动的开展尽心尽力。但身担三职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