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社团工作商讨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杨裕兰 摄影/陈英韬 发布时间:2013-05-14 23:10:53

 

    为了加强外院各大社团间的联系,进一步明确各社团的定位及发展方向,5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CA410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外语协会、外院自强社、翻译协会主要负责人会议。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王耀宗,辅导员方会红、容秋雯老师参会。团总支副书记廖慧萍主持会议。

IMG_9492.jpg
    会议上,社团负责人分别谈了对于“中国梦”的理解,总结了上学期的社团工作,并对社团下一步的发展做了规划。各社团负责人就学院文化建设进行了探讨。容秋雯老师表示社团之间要加强联系,社团换届不能只注重工作上的交接,更重要的是思想方面的传承,而其中服务精神最为重要。
    王耀宗老师阐述了各个社团的工作性质。他说每个社团所涉及的领域和负责工作不尽相同,但都服务于外院,为外院的发展努力。他希望各个社团举办的活动要努力与学院特色和高校共青团及中心工作靠拢,找亮点,搞创新,争做校园文化建设创新排头兵。
    外院现有组织和社团涵盖常规职能、宣传、学术等方面,各大社团的正常运行支撑着外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可以进一步加强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共同促进学院文化建设。(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