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薪火相传——外院新闻中心举行主任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梁展宏 摄影/刘舒渝 发布时间:2014-12-10 14:18:47

 

为了推动社团的前进发展,加强外院的宣传工作。128日晚,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在HH301举行了主任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新闻中心指导老师王耀宗,团总支副书记余柔莉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新闻中心主任梁展宏同学总结了在新闻中心三年来的工作,他表示这三年里学到了很多,从干事到部长再到主任,不同的阶段收获了不同的东西,让他受到了很多启发。他说,社团工作不仅需要有热情,还要有责任感,这是走向成熟的一种表现。他希望部长干事们能够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工作,增强磨练自己。同时他也给干事们建议,大学不应该平凡的度过,让自己回忆大学时光时不留遗憾。最后,他希望新主任能够继往开来,继承前代们优点的同时,要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带领新闻中心继续前进。

王耀宗老师对第三届新闻中心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新的班子能够继续带领好新闻中心,外院宣传工作做贡献。老师为梁展宏同学颁发了聘书。

主任竞选环节,两位竞选人薛晶晶和麦伊琪同学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两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和优点,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接下来如何继续带领这个团队前进。提问环节,面对各部长和干事们提出的问题,两人都应答自如,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

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新闻中心在新主任的带领下创造出更多辉煌,更好的为外院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衷心祝愿外院新闻中心会越办越好!(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