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自强社荣获优秀志愿者团体奖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黄欣欣 摄影/秦丹丹 发布时间:2016-03-21 12:35:22

 

近日,外国语学院自强社喜获“珠海市全市养老机构社工巡回服务优秀志愿者团体奖”。黄欣欣、郭君君、江晓键、秦丹丹四位学生志愿者获得“珠海市全市养老机构社工巡回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

图片2.jpg

外国语学院自强社自开社以来,一直持续开展关爱长者,奉献社会的公益访老活动。在过去一年里,外国语学院自强社在每周的两个下午定期持续地开展“金鼎访老活动”、“博爱老年公寓访老活动”,这两个活动作为外国语学院自强社的公益精品活动一直顺利开展,而且更是获得了珠海市养老机构巡回社工服务及校自强总社、学生志愿者的赞扬和认可,也正因此而受到此次颁奖大会的表彰。

此外,外国语学院自强社在重阳节之际,在祺康托老中心、博爱老年公寓开展了“其乐融融-重阳长者游园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欢聚一堂游玩,节假日之际也不忘陪伴与关爱。

图片1.jpg

在此次颁奖典礼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的郭君君同学说到:“我们身为学生志愿者,能做到的就是用我们的关爱和欢笑为老人们消除些许寂寞,减少心灵上的孤独。老人们需要的是陪伴、是倾听,我们能做到的是不断的传达这份爱,让他们知道还有人记得他们、关爱着他们。哪怕我们无法给予爷爷奶奶们什么,但是,能用我们的行动换来他们的一颦一笑,这样就足够了。”

外院自强社将继续秉承自强自立、践行公益的宗旨,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会奉献社会、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强自立的平台。把爱传出去,让更多的人得到快乐,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