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社团工作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庄晓妹 摄影/李斯瑜 发布时间:2016-03-21 12:44:39

 

为了加强社团建设,更好推动社团发展,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TC305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社团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王耀宗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明刚老师、各社团负责人以及各社团干部干事出席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余柔莉同学为大会致辞。她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年来的关怀与教育,感谢各社团对学院团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表达了对团总支的美好祝愿。

图片1.jpg

王耀宗老师和李明刚老师共同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各社团负责人为社团干部颁发聘书,并分别对社团优秀干部、干事进行颁奖,为他们一年的无私奉献划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2.jpg

图片3.jpg

王耀宗老师做总结讲话时指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部长的干事不是好干事。”借此激励我们要勇于挑战自己。同时,他对全体社团干部的“六个感谢”中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也使大会的情感氛围达到高潮。王老师激励各社团干部、干事为了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努力奋斗,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片4.jpg

此次表彰,肯定和总结了各社团做出的成绩,树立了先进典型和榜样,调动了同学们工作的积极性,让我们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为外国语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