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榜评选】2015年度校园十榜之社团精英榜赛前答疑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邹李敏 摄影/林梓 发布时间:2016-05-23 12:57:48

 

 

为了让参赛者更好地了解本次比赛规则,使其在参选的过程中充分展现自我,充分发挥榜样的感召力量和领导作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1217日晚在MA204举行了“精英明志”校园十榜人物之社团精英榜赛前答疑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诗娴,各部门部长以及2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答疑会。

IMG_9650.JPG

IMG_9661.JPG

大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林诗娴就比赛细节作出了详细的解说,她的解说解答了参赛者的疑惑,赢得了在场参赛者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她根据往年参赛者的表现给了在场参赛者关于PPT制作以及视频所占演讲时间的一些建议。在场选手受益颇多,相信如此形象生动的解说将会为接下来参赛者精彩的表现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在场参赛者就所疑惑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自航空学院的雷鑫同学别开生面地提问“大四学生所获的证书数量明显的胜于大二学生,难道证书所占总分的比例不该考虑参赛者的年级吗?”这一提问更是把整个会议推进了又一波高潮。

12.jpg

副书记林诗娴同学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参赛选手能够通过这次会议充分地了解评选细则,在比赛时能够更好的展现自我,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同时也期待选手们可以在比赛中发挥自如,取得好成绩!

IMG_9666.JPG

通过答疑会,让参赛选手对评比流程更加清晰,也使选手们互相之间更加了解,为接下来的评比环节做足充分准备。(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