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团总支外语协会召开第十二届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冯翠瑶 摄影/彭岳彬 发布时间:2018-04-16 11:32:59

 

新学期伊始,为让外语协会各负责人进行反思,对其进行指导,促进外协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413日晚,外院团总支外语协会在明德楼MB102举行第十二届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协会指导老师谢准,刘孟阳会长、卢咏然会长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干事们。

1.jpg

0.jpg

谢准老师总结了外协上一学期的活动,且概述了近期的活动与比赛,对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表扬,但还需要更大的平台与机会。其次,他提到不仅外协内要有融洽的关系,还要与其他社团保持友好的关系,与其他社团相处时要多交流,友好合作。除此之外,谢准老师还希望各负责人提高社团意识,多为协会出谋划策。他认为,每一届外协都要有自己的特点,每一批外协负责人都要有自己的特色,发挥自己的长处,并由衷祝愿外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迈向更高的台阶。

2.jpg

3.jpg

刘孟阳会长要求干事要对协会的有新认识,要用心才能做得更好。卢咏然会长则补充道,活动与比赛应该要更规范化,干事对活动的态度与执行力要更积极。此外,两位会长还鼓励干事留任,共同努力构建更好的外协,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外协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4.jpg

5.jpg

会议期间,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部长们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新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部门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的方法,并感谢一直以来认真努力的干事们,感谢会长和老师的协助与支持,同时还表示外协对他们有一种归属感,希望各位干事都能找这种归属感,希望外协能绽放更多的辉煌。

6.jpg

会议结束,外协全体负责人一起合照留念。

希望外协负责人及全体干事能一同努力,一同分享。外语协会之所以现在如此的成功,有如此的成果,承办了如此多的活动与比赛,都离不开外协全体的努力与一直以来的坚守,希望外协能越办越好。(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