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团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钟青伶 摄影/李银华 发布时间:2018-05-31 16:57:58

 

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和规范对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的管理,深化团建工作,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524日下午16时在天佑楼TC405召开了外院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会议。外院团总支副书记宁李演,团总支社团部部长李银华及外院各学生组织、社团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社团部部长李银华首先对各学生组织、社团活动申请流程进行讲解并对换届、社团管理等工作做出了部署,最后对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依次详细解答。团总支副书记宁李演总结,她指出在共青团改革之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团工作,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也要做好带头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对干部的培养,选拔出优秀的组织、社团接班人,为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3.jpg

社团承载着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任务,各社团要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和发展,为学院学生提供培养兴趣爱好和开拓知识领域的平台。此次会议促进了外院各学生组织、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使社团管理规范运行,同时也提升了各负责人的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