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外院自强社开展毕业送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外院自强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1 14:22:15

 

为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实现废旧课本的回收利用,延续其利用价值,526日至527日,外院自强社组织为期两天的毕业送捐书活动,全校约4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

1.jpg

2.jpg

志愿者们分别在212438栋宿舍楼下等候大四毕业生,面带微笑地向路过的毕业生宣传本次捐书活动。许多毕业生们都积极主动将自己的废旧书籍放到楼下的捐赠箱,延续废旧书籍的价值,为下一届的同学提供课本资源。经过两天的努力,志愿者们收获到了一箱又一箱的书籍。活动完成后,志愿者们一起将书籍搬到29栋朗山办公室整理分类。

3.jpg

4.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毕业捐书,离别有余馨,离别让人珍惜当下相聚的不易。相信在这一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会有所收获和感悟。最后祝18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