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校园十榜之“社团精英榜”终评答辩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黄诗卉 摄影/霍沛雯 张敏燕 发布时间:2019-04-14 23:06:44

 

为集中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412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六届校园十榜人物评选之“社团精英榜”评选终评答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08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李流舟,材料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子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王耀宗老师,民商与法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俊展,会计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志颖,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钟慧玉。

经过了前面两轮评选的激烈角逐,共有11位同学进入终评答辩。本轮评选,候选人对个人参评事迹进行展示并接受评委团提问,然后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根据候选人现场汇报情况进行评分,参赛选手终评现场得分的30%加上之前二轮评审中所得分数进行综合排名,决出上榜名单。

在答辩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加入社团后获得的个人和集体荣誉,展现了个人风采和集体特色。其中,康皓铭同学表示在加入社团后体会到了如“家”般的温暖,从而更好地带领团队不断探索,积极进取;敖富康同学则说,社团让很多有梦想的人聚集在一起,让大家明白担当、责任和执着的含义;而陈文静同学则在社团中带领积极参与公益,躬行实践,不忘初心。各位社团精英在自身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很好地将团队凝结在一起,服务校园。

在评委点评环节,李流舟书记表示,选手在参评时要多注意一些关键的细节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结果固然重要,但更应该把这次经历当成一次经验的积累。王耀宗老师对参与评选的同学表示感谢,对上榜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社团骨干要有担当意识,积极进取、服务校园文化建设。

最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紧张细心的统计下,评选结果公布,卢瑞宏、胡一雄、杨志衍、康皓铭、叶凤娇、贺煜、李家泳、杨雪、敖富康和陈文静10位同学成为第六届校园十榜之社团精英榜上榜人物。

 

精英荟萃,社团标榜。本次答辩见证了11名选手的社团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希望无论是否登榜,社团骨干们都能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带领社团创造更多辉煌。(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