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普瑞斯光学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举行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 作者:撰稿/卓赛芬 摄影/谢准 发布时间:2014-03-20 11:30:24

 

3月14日上午,中山普瑞斯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前来我校举行日语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公司人事部周经理一行三人和外院辅导员谢准以及10级日语系学生出席参加招聘宣讲会。
周经理对中山市普瑞斯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招聘岗位、职位薪酬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随后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通过招聘宣讲会,一定程度上加深了日语专业学子对企业用人要求的了解,也提高了个人的面试能力。招聘会达到了促进院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效果。IMG_2470副本.jpg
普瑞斯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12月30日。普瑞斯光学技术有限公司从2001年设立初期主要生产棱镜粗磨完品到现在13年期间新增棱镜研磨生、PG品生产线(投产当年PG品月产量达1000万件)、双面研磨生产线,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中60%以上的产品供往日资企业。(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