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握面试技巧——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讲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谢准 摄影/张俊驹 发布时间:2013-10-23 07:50:23

 

 

为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提高学生就业能力,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MA402举行“如何掌握面试技巧”讲座,渣打银行拱北支行李杰珠行长主讲,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IMG_0908.jpg
IMG_0911.jpg
李杰珠行长主要针对面试礼仪和面试中常碰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让学生对就业面试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信心。李行长通过对自身经历和渣打银行拱北支行用人案例授予学生面试技巧,告诫大家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措辞和穿着。李行长还用渣打银行成功人士的事迹来勉励学生要学会主动出击,学会吃苦和坚持。他表示在就业的道路上会碰到很多困难和委屈,但只要敢于迎难而上,过后学会总结经验教训,坚持努力,成功就会向你招手。
IMG_0920.jpg
李杰珠行长的讲座生动形象,学生反应热烈,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如何掌握面试技巧”讲座,让学生受益匪浅,为我院学生就业上了一堂生动的准备课程。(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