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作者/卓金慧 摄影/李伟宏 发布时间:2014-11-07 01:49:32

 

为调动2015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促进学生顺利择业与就业,1028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报告厅二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老师、辅导员樊颖老师、谢准老师携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齐书记做动员讲话,她希望各位毕业生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学会统筹兼顾、增强主动求职的意识,并勉励同学们在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中交上满意的答卷;其次,齐书记希望毕业生在今后工作的道路上传承北京理工大学的延安精神和教育理念,培养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良好品德,培养终生学习的习惯;最后,她还针对我院女生居多的情况,叮嘱女生在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警惕求职陷阱等问题。

樊颖老师、谢准老师就如何获取有效的求职途径、如何为面试做准备、就业推荐表的使用、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等相关事项,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的美好祝愿。

本次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就业流程,提高就业竞争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