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2级男生学业生涯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作者/杨杰 发布时间:2014-11-13 21:23:44

 

为调动2012级男生的学业、就业积极性,以及正确的生活态度,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MA207召开了2012级男生学业生涯辅导会议,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容秋雯老师以及2012级英语专业全体男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级长杨杰同学主持

会议中,年级中的标榜人物、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四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林小龙同学鼓励男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知识,正确认识自己,纠正好现阶段男生在学习方面的不良风气,调整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之后的心态,在座很多同学都被林小龙同学的讲话再次点燃起学习的热情。

在社团和生活方面表现优异的模范人物-杨皓然同学和杨亚帆同学也做出了详细的演讲,鼓动男同学们在外院树立一股阳刚之气,提升在外院作为一名男生的个人魅力。而随后的抽奖问答环节男生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每一位的同学都在台上分享自己的经验还有对以后自己就业前景的看法,台上台下形成激烈的互动。

在其后辅导员容老师做出了重要总结,鼓励男同学们向以上三位同学学习,并再次强调同学们端正好自身学风、规划好就业目标、提升个人魅力这三个大方向。最后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容老师跟各位学生们合影留念。

本次外国语学院2012级男生学业生涯会议对该级男生转变学习态度,更加全面深入地摸清自己的就业方向,提高男生竞争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