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启动“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项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李婉荧 摄影/钟青伶 发布时间:2018-06-05 22:31: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巩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516日正式启动了“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项目,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发展平台。

1.jpg

2.jpg

外国语学院通过张贴海报、派发宣传手册和开展宣讲会等形式向全院学生宣传了“展翅计划”的内容和目的,并收到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对于有这样一个优质的提升训练平台感到十分的高兴,并且都积极地配合和参加所有有关“展翅计划”的活动。至目前为止,外国语学院在“展翅计划”平台的建档率高达82%、在籍学生达1370人次,这充分地体现了学院对于这个项目的高度重视以及此项目在学生们中的受欢迎度。

3.jpg

4.jpg

学院团总支将会继续跟进项目,督促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工作习惯以及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将来走向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