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礼仪规范就业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摄影/邱凯斯 撰稿/杨佳航 发布时间:2019-03-19 15:02:45

 

3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MC401举行有关礼仪讲座。本场讲座邀请了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认证讲师李菲主讲。外国语学院201812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场讲座涉及职场着装、仪态气质以及某些特殊场合所需的礼仪和安排。李菲女士先就正式职业装、时尚职业装及日常着装进行了相应讲解,接着详细讲解了交际礼仪的各个环节,包括握手、递送名片、出入他人办公室应注意的细节等。      

讲座过程中李女士通过现场演示动作以及和同学们的互动,真实地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更好地吸收讲座的知识。同学们听得很专注,有些同学还认真拍了照片,记了笔记。讲座的最后,老师强调了一句话:礼仪像只气垫,里面什么也没有,却能奇妙地减少颠簸。这句话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记住了礼仪的重要性。

这场讲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日常交际礼仪及职场礼仪,对于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起了较大督促作用。学习礼仪规范,提高自己的修养,培养自己良好的气质风度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程”之一。(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