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作者:撰稿/鲜晓蕊 摄影/黎越 发布时间:2019-05-29 20:21:27

 

 

2019年5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TC40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并进行党的理论知识考试。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考学。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何辉强首先带领教师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中的“3个伟大,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做好3种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6个要,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展开交流。随后与教师党员们分享了五四运动纪录片。

齐鹿坪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齐书记强调教师是教书育人,教师党员不仅要教好书,更要带头育好人。希望老师党员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注意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学生的优良品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通过学习交流广大教师党员意识到青年对国家、民族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要有梦想,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教师要传承爱国精神,做好青年的引路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考试,广大教师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考学使教师党员对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知。(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