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活力在基层”院内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撰稿/邹睿 靳美萱 摄影/邹睿 发布时间:2019-06-11 18:19: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我院积极举办了广东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为核心的主题班会活动。

“活力在基层”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的重要举措。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充分结合年级专业特色组织全院开展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以“如何发挥团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为主题开展,激发了各个团支部极大的参与热情,共有36个团支部参与此次活动。经过初选,有8个团支部获得省级评优资格

学院团总支组织进行了院内评比,参赛团支部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视频,并运用ppt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概况,展现了各个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最终,经过院内选拔,四个支部获得了荣誉:一等奖:18英语4班;二等奖:18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三等奖:17级商务英语3班;优秀奖:18级商务英语5班

团日活动促进了各支部团员的相互合作,提高了各支部内部的团队协作能力,深化了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极大推动了团组织的建设。祝贺在院级比赛中创下佳绩的团支部,也期待获得省级评优资格在省级评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各团支部共同努力,为学院和班级取得更多成绩!(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