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诵读大赛

 

信息来源:北理珠外院 作者:撰稿/李婉荧 黄嘉仪 摄影/陈钰莹 黎越 发布时间:2018-12-16 10:32:4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大赛于12月14日在学校报告厅二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罗勇,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教授,各专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外国语学院领导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诵读大赛。微信图片_20181227103427.jpg微信图片_20181227103431.jpg微信图片_20181227103437.jpg微信图片_20181227103442.jpg微信图片_20181227103447.jpg

经过初赛激烈的争夺,共有10支优秀队伍从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上,每支参赛队伍都以热情饱满、昂扬向上,通过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自身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解读。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新时代队用满腔激情呐喊出“中国已是巨人,巨人就在中国”的响亮口号,告诉我们中国已经崛起;外国语学院红星璀璨队结合专业特色深情而自豪地为在场所有人诵读了一首《我有祖国,我有母语》,一曲《映山红》感人至深,情景剧带我们回到了那艰苦战争岁月;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1队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航天人为了航天、为了祖国奉献“铸长空重器,挺大国脊梁”,的精彩小品。当航模盘旋在会场上空时,大赛的气氛被推向了新的高潮。微信图片_20181227103452.jpg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最后进行点评。她赞扬本次诵读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支队伍以多种形式展示和歌颂了党的历史、国家的发展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成就,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齐鹿坪书记最后强调,“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27103458.jpg

微信图片_20181227103503.jpg

微信图片_20181227103509.jpg

微信图片_20181227103514.jpg

微信图片_20181227103520.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外国语学院红星璀璨队、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新时代队并列获得一等奖,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1队、外国语学院气凌霄汉队获得二等奖,会计与金融学院会金先锋队、民商法律学院颂党先锋队获得三等奖,布莱恩特学院家国情怀队、计算机学院暖心队、会计与金融学院给党一支歌队、设计与艺术学院青云队获得优秀奖。外国语学院和会计与金融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诵读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引领广大同学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新时代大学生牢记使命、肩负重任,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