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观凤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1 13:41:51

 

邓观凤,女,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07班学生。

邓关凤.jpg

在校期间,2011年参与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外语配音大赛获得优胜奖。2012年参与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外语配音大赛获得优胜奖;获得外国语学院文明个人荣誉称号。2013年参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缘来是家蔬果拼盘大赛获得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获外国语学院中文简历大赛三等奖;获外国语学院优秀干部荣誉称号;参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榜样在身边校园十榜人物评选,被评为社团精英榜十佳人物;2014年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个人座右铭:

当你的内心能够战胜黑暗时,心里面就应该只有阳光。 

梦想的道路是一条只能向前走的单行线,没有NG、倒带、暂停和剪辑,你可以选择加速或退出,却不能有一丝犹豫或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