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烽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0 23:00:57

 

张烽 男 共青团员

外国语学院2010级日语专业学生

  IMG_2595_副本.jpg 
 

担任我校第四部学生原创电影《花开夕夏》首映礼魔术表演嘉宾;第三部学生原创电影《四度光年》主演;创作《巴格拉斯效应》节目获得广东省高校魔术大赛金奖;负责魔术协会魔术教学工作,参与大学生艺术团模特团节目编排工作并创作《魔幻T台》节目参加11级新生迎新晚会。

IMG_2383.jpg

在校期间,获得多项殊荣,并入选国际魔术大师刘谦的团队,成为刘谦的魔术助理。全国仅有八个名额,广东省仅此一人。因在学校的出色表演,也引起珠海媒体的关注,珠海电视台特意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为其拍摄特辑并成为了珠海电视台的特邀魔术师。同时,也受邀成为厦门歌舞剧院驻场魔术师,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国家四级演出待遇并成为厦门电视台魔术节目编导。曾在方特欢乐世界举办个人大型魔术专场,引起多方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