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 第二学期4月主题班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23:29:31

 

 

各团支部:

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我校延期开学。为不影响教学进度,校开展停课不停学的网课教学。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疫情期间学习,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端正学习态度。我院决定围绕宅家有为、提升自我主题开展网络思想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自主在线学习。

一、活动时间:202046——2020424

二、活动对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主题:宅家有为、提升自我

四、活动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的讲话(不少于5分钟)

2.分享关于疫情期间感人事迹(不少于6分钟)。

3.关于疫情期间班里同学的身心健康问题进行调解疏导,包括身体、心理以及作息时间调适(由心理委员组织

4.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结合爱国、生命、责任进行主题发言

5.班级根据年级专业特点自行制定班级学期奋斗目标让同学们“学会自律,迎接更好的自己”引导个人疫情期间学习计划

【要求各班委和党员积极分子带头,不迟到、不早退网课、(列出在班会ppt中,且需落到实处)、积极遵守网课秩序、配合老师开展网课等一系列行为。】

五、活动要求:

1.企业微信、微信、zoom直播、QQ群等的通话形式开展主题班会。(根据学生网络环境因素而定时长,总时长不少于45分钟。)

2.各班做主题班会策划书,班会的开展需根据策划书进行。

3.请于3271700前确定好本班班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将主题班会信息以EXCEL的形式发给所在年级团党建级长,最后由团党建级长汇总信息发送至邮箱1031501640@qq.com信息包括:时间【例如:xx日(星期x)第x节】、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4.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下沉到班会对会议情况进行评分,请各班负责人提前联系工作人员。各班录制班会全过程,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录屏文件的截图和会议简报。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