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卡杯”第六届英语原创微电影大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作者:撰稿/叶翠怡 摄影/肖舒莹 陈可欣 发布时间:2019-06-10 16:31:11

 

 

近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外语协会承办的第六届英语原创微电影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马铁川教授、大学外语部门副主任刘华老师、商务英语系杨丽老师、外教David以及澳大利亚大澳学院中国粤港澳校区校长、杭州校区校长金原诗老师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共征集到外国语学院大量大学生微电影作品,内容涉及到了校园生活、文化创意、情感励志、拒绝网络暴力等正能量话题,与大学生生活紧密相连。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1部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作品凭借清晰的发音,流畅的拍摄和自然的表演,全面展示了同学们的英语功底和拍摄技巧,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决赛后,外教David、金原诗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给予相应的建议。马铁川教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作品的质量,也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到第二课堂活动中,在第二课堂活动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

本届比赛每一部微电影都各具特色,每一部微电影都经过了精心制作,剧情流畅,演员演绎到位,感情表达充沛,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潜力和才华,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激情,更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第二课堂中,同时也祝贺本届微电影大赛圆满成功。(编辑/王耀宗 审核/罗永)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My Heart Will Go On”

二等奖:“The way back”、“VOICE”

三等奖:“Brush tickets”、“All is well”“Time Cycle”

优胜奖:“Mental electrotherapy”、“Thank you, takeawayman”

“College is expensive, don’t waste it”、“I WISH I WERE YOU”、“Friends”

最佳男主角:郭臻桦(来自“Thank you, takeawayman”)

最佳女主角:申婧雯(来自“My Heart Will Go On”

最佳创意奖:“My Heart Will G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