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林春桃 摄影/宁峰、林春桃 发布时间:2023-10-20 10:34:28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TC4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分委员会主任宁峰主持,副院长罗永、李琦及全体教学督导分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峰对本学期听评课、学风专项督查、毕业论文专项督查“五个一”工程、教学督导工作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各系部督导委员对本学期新开课教学材料检查、上学期末考核材料抽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优点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督导就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还就两个校级督导项目进行了讨论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项目开展进行了安排

 

外国语学院一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教学督导不断推进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总结和反思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编辑/刘亚甜 审核/宁峰 罗永 喻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