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珠海平和英语村集体调研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2 15:53:30

 

为加强学院英语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英语课程教学效果,开展“浸泡式英语学习”实践,6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吴树敬院长带领英语、商务英语、汉语国际教育系各主任及教师10余人,前往我院教学实习基地、“中国十大英语培训机构”珠海平和英语村进行调研。平和英语“公共及媒体关系”高级经理Fancy Fong接待了我院一行。

1.jpg

2.jpg

 

Fancy Fong首先介绍了平和英语的校区环境,包括教学区、生活区、休闲区等,然后详细介绍了平和英语的“浸泡式英语教学”、“种子培优”、“国际游学”等项目。

3.jpg

4.jpg

接着,外国语学院一行现场观摩了金牌教师Vegas的商务英语课程的SkillVegas用活泼生动、极富启发的现场活动展示了平和英语的“浸泡式学习”的理念,观摩结束后,老师们与Vegas进行了热烈交谈,详细了解平和英语开展“浸泡式教学”的手段、方法、管理模式、教学内容等。Vegas现场分享了“Gateway Language Village:(BESTBusiness English Course”具体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

5.jpg

6.jpg

7.jpg

通过本次调研,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平和英语村独特的“浸泡式英语学习”,一致认为在将来的教学中可以学习和借鉴平和英语村的一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进一步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外国语学院今后将不断结合社会培训机构的特长和学校教学的优势,不断提升“全面学分制”下英语教学的方法手段和教学效果。(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