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吴薇 发布时间:2017-06-03 09:23:59

 

5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1.jpg

2.jpg

3.jpg

吴院长首先在会上阐述了评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评估工作与每位教职工都息息相关。吴院长指出,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是学院生命力及核心所在;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是保障所在;通过评估厘清思路,面向未来思考培养目标方案,促进改革,则是活力所在。迎评促建既是通过评估指导推动学院建设工作,也是在获取外部认证,为学院及学校打实根基,因此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希望每位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评估和新设本科专业的学位授予权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中。

4.jpg

规范、完善各项工作以迎接广东省教学评估及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是我校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之一,外国语学院以此为契机,以评促管,以评促建,狠抓学院管理和教学质量。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厘清思路,标志着学院正式启动评估的准备工作。(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