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4“双DAN”暨颁奖晚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薛晶晶 摄影/刘舒渝 发布时间:2014-12-29 12:55:56

 

伴着圣诞的钟声,迎着新年的步伐,12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二隆重举办外国语学院2014“双DAN暨颁奖晚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副院长黄小蓉,各系部办公室老师、各专业学院学生代表和外国语学院学生共200余人参加晚会。

 

一首欢快激昂的串烧歌表演拉开晚会的序幕,也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深情演唱的《海芋恋》,姿势优美的交谊舞,技术高超的B-box表演更让同学们大呼过瘾,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佳人气王”外教Richard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与妻子合唱一首《Jewish song》。抽奖与游戏环节中,全场观众都踊跃参与。室外寒风凛冽,室内热情高涨,冬天的严寒抵挡不了同学们似火的热情。 

 

 晚会对一学期来,在学术、文化体育竞赛、社团班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共在37类项目中获奖,其中院级5项、校级18项、县区级1项、市级7项、省级5项、国家级1项,共777人次获奖,占全院学生的40%。最具亮点的是13级英语3、5、6班获得的全勤奖,获得这个奖项的班级在一个学期的课堂、晨读出勤中无旷课迟到违纪现象,学院给予每班1000元的特别奖励。最后,在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和Seeker乐队的精彩表演中,晚会落下帷幕。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全院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为院争光。祝福外国语学院在新的一年有更大收获。(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