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隆治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22:07:41

 

野村隆治.jpg

野村隆治,学院兼职教授、创业导师。

现任麒麟啤酒(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8年毕业于日本著名名古屋大学工学研究科化学工学研究专业。同年进入日本麒麟啤酒公司人才开发部。1988年10月进入技术开发部门,共同参与开发了目前畅销世界的经典啤酒产品:麒麟一番榨啤酒。并且于1991年获得日本麒麟啤酒公司的社长表彰奖与麒麟啤酒公司啤酒事业本部长表彰。1992年-2000年先后在日本的麒麟啤酒各工厂担任啤酒酿造。随后进入人事部。2004年荣升为麒麟啤酒名古屋工厂包装部长。2007年任横滨工厂酿造部长。2010年荣升神户工厂副工厂长。2011年任麒麟啤酒总公司生产部副部长。曾于日本获得能源管理者、第一种防止公害(水质)管理者、第一种卫生管理者、食品卫生责任者等资格认证。2015年出任麒麟啤酒(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研究方向:

・运用超临界二氧化碳提取法的食品处理技术

・通过植物细胞培养的有用物质产出提取技术

・啤酒酿造学工艺

・过滤技术

・微生物管理技术

・人力资源管理

・组织行动学

・经验战略,管理策略

主要成果:

・1991年荣获日本麒麟啤酒公司社长表彰奖

・1991年荣获日本麒麟啤酒公司啤酒事业本部长表彰奖

所获得资格认证:

・能源管理者

・第一种防止公害(水质)管理者

・第一种卫生管理者

・食品卫生责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