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晨读先进班级、晨读引领之星、 晨读之星”评选办法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18:05:21

 

 

为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培养广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决定开展“晨读先进班级、晨读引领之星、晨读之星”评选活动。

一、评选条件

1.晨读先进班级

班级全体同学在晨读中出勤情况好,学习主动性强,朗读精神饱满,晨读效果好。

2.晨读引领之星

在班级晨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带领全班同学在晨读中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取得良好的效果。

3.晨读之星

晨读出勤好,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晨读学习效果好、进步快。

二.评选对象

大学一、二年级全体班级、学生

三、评选名额

1.晨读先进班级:

英语类专业每个年级评选3个,英语类专业,日语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每年级评选2个;

2.   晨读引领之星:

英语类专业每年级3人,日语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每年级3人;

3.晨读之星

各班级评选5人。

四、评选程序

1. 班级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班级、个人可填写《外国语学院“晨读先进班级”申报表》、《外国语学院“晨读引领之星”申报表》、《外国语学院“晨读之星”申报表》,由晨读指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推荐,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 学院对照申报材料,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

五、表彰及奖励

1.对获奖个人和班级颁发奖状;

2.获得“晨读先进班级”班级,在优良学风班和学生自治模范班评选中加分;

3.获得“晨读引领之星、晨读之星”荣誉的学生,在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评选中加分。

六、评选时间

每学期期末。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25

 

外国语学院“晨读先进班级”申报表.zip
文件类型: .zip 95e33710b09f37fd20741e97c40d5da6.zip (10.54 KB)

 

 

外国语学院“晨读引领之星”申报表.zip
文件类型: .zip

80fe8988f2c1f2027e34b6c5e9b6be29.zip (10.59 KB)

 

 

外国语学院“晨读之星”申报表.zip
文件类型: .zip 3edd5c4083d5f3f898fe05b2ed301a70.zip (10.5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