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始新学期晨读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刘晓滢 摄影/罗可欣 许思敏 发布时间:2020-09-24 20:44:24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922日清晨,外国语学院开始新学期首次晨读活动。

    学院辅导员、学业导师早早来到教室,等待同学们的到来。19级各班同学准时参加晨读。经过了八个月的等待,外院学子更加珍惜校园的学习生活,同学们精神饱满,把积蓄的能量迸发出来。朗朗的读书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将浓厚的学风伴随着第一缕阳光传播到校园中。

建议采用 (1)_副本.jpg

建议采用 (2)_副本.jpg

建议采用 (3)_副本.jpg

建议采用 (4)_副本.jpg

建议采用 (5)_副本.jpg

    晨读是外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晨读,不仅提高学习效果,更重要的是磨练了同学们意志和品质,为广大同学成为国家栋梁打下坚实基础。(编辑/徐杰 审核/徐杰 王耀宗 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