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级受训学生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黄琦 欧晓婵 摄影/林展浩 吴筱楠 发布时间:2018-01-20 19:55:29

 

 

炎炎烈日下,暖冬送温情。1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党总支书记齐鹿坪、副院长罗永、团总支书记王耀宗,辅导员张磊、何辉强和学生会干部到篮球场慰问2017级参训学生。

1.jpg

 

齐鹿坪书记首先为教官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扬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齐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练坚定意志,锤炼良好品质,培养集体主义荣誉感,不畏困难,继续拼搏,争取圆满完成军训课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吴树敬院长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教官送上慰问品,并与教官和学生合影留念。

7.jpg

 

学生干部为全体学生发放慰问品,鼓励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科学受训。

8.jpg

 

向前看,看未来;齐步走,走天下。此次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17级受训学生,为受训学生们带去了殷切关怀和鼓励,极大地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使大家更加坚定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决心。同时希望2017级受训学生能够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发扬军训精神,争取更大进步。(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