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梁欣 摄影/林展浩 发布时间:2018-04-16 21:59:46

 

在全国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的卫生意识,提升学校整体形象,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4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生在明德楼及湖滨周围区域开展了“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的爱国卫生活动。

1.jpg

2.jpg

3.jpg

下午330分,120余名师生兵分五路,负责不同区域的卫生清洁。志愿者们戴着白色手套,手持垃圾袋和扫把,认真清理绿化带内和角落的“白色垃圾”。师生们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苦,努力为学校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明德楼及湖滨周围区域的环境焕然一新。

4.jpg

卫生运动月期间,外国语学院陆续展开系列活动,学院组织学生在宿舍区开展了文明修身宿舍清洁活动,各系部及办公室老师也积极响应号召,清洁办公环境。

5.jpg

6.jpg

广大师生身体力行响应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号召。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同时提高师生对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卫生,人人讲究卫生”的爱国卫生新局面。(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