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外院,心系母校——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友聚会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刘付 摄影/陈二妮 发布时间:2018-07-13 20:01:20

 

 630日下午,13届英语2班的20余名校友重回母校,在天佑楼举行了一场温馨感人的校友相聚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英语教师李琦、王鹏、李清平和辅导员谢准参加了校友聚会。

现场安排的活动也贴心而丰富,校友们按照大学期间的学号顺序进行一一发言,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回到母校的心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到母校,她祝贺校友们在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引以为傲。齐书记汇报了我院这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在宏鹏展翅的同时,定期回到母校,续写同学情,保持真诚心。李琦老师听说09英语2班同学回母校,特意找出当年点名册。她说,看到名册上同学们的名字,记忆的闸门打开,与同学们共处的往事不断涌现。校友们表示,回到母校,想起当年学习生活的点滴,感受到同学的真情,重新坐在教室中听老师教导,这是在喧闹世界中难得的温馨体会。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一直延续。校友们感受到学校发生的变化,并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最后,为庆祝13届英语2班毕业五周年,校友们在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共同参与下一起举行了切蛋糕仪式,本次校友活动也在无限温馨的气氛下结束。(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