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外院在行动”系列活动10——外国语学院检查学生宿舍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曾利华 发布时间:2019-03-19 14:52:32

 

 

为响应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同学们拥有更好的宿舍生活体验,3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齐鹿坪书记、王耀宗总辅导员和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对干净整洁的宿舍,齐书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让同学们深受鼓舞,继而保持下去!同时对于存在诸多问题,如杂物多,不整洁,异味等等辅导员老师提出中肯的建议,同学们也对应做出整改,并进行反思。本次检查是爱国卫生月的重要工作安排,主要通过检查来督促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居住环境,培养良好的宿舍文化。

通过走访检查,发现了问题,也促进了宿舍卫生建设,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以和个人健康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对宿舍发展以及学院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编辑/王耀宗 审核/蚁曼 王耀宗 齐鹿坪)